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交城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交城文明办

10月18日上午,交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旨在在迎接省文明委测评验收的关键时期,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攻坚、扎实苦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县委书记张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主持。县委副书记高元胜,县政协主席桑小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文明县城是综合评价城市综合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是反映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提升县域综合实力的客观需要,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内在要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抓好创建工作,要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标椎、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打赢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攻坚战;二要明确工作重点,以攻坚克难的精神落实创建任务,创建工作测评内容多标准高、要求严,全县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三个重点,强化三个注重,做到三个结合,确保创建工作强力推进,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担当有为的作风推进创建工作。张振明强调,当前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创建责任,强化工作合力,严格督查考核,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潞萍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特别是贯彻县委书记特别是张振明同志的讲话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强弱项,补短板,做到领导责任要到位,措施方法要有力,工作合力要增强,督查问责要到位,确保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顺利通过,测评验收,以优异的成绩为三个交城建设再添新动力。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佃忠宣读了《关于下发交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县级领导包街道责任划分的通知》和《交城县六城同创工作组办公室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明确小区包联责任单位的通知》,并就下一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添砖加瓦。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