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柳林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柳林文明办

1025日,柳林县召开创建文明县城培训会议,各乡镇,各创建责任单位承办人84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负责人呼永科就创城的各项任务、实地考察、资料上报等环节进行了分解说明。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向主要负责人汇报好此项工作,根据培训内容,认真学习研究,对照操作手册的指标要求,进一步量化细化任务,严格按照时限提供相关资料。二要明确具体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手册责任标准准备资料三要加强配合,涉及到多个单位部门提供资料的,要相互协调。四要强化宣传,加强机关宣传,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加强媒体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日常生活中陶冶情操、提升境界,激活城市文明的“细胞”,筑牢城市文明的基础。要营造创城氛围,县执法大队要做好沿街电子屏的标语广告宣传要抓好县城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创城为契机,突出重点,加大投入,加快街巷、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