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方山县创建吕梁市文明城市暨市级文明单位验收测评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方山文明办

12月16日,方山县创建吕梁市文明城市暨市级文明单位验收测评安排部署会议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雒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细化分解了我县创建吕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对资料准备整理内容做了详细说明,为迎接市级文明单位测评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雒雪梅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涉及面大、关联度高的全社会参与的一项系统性工程,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对于提升城市功能、打造城市品牌、提高市民素质、改善生活质量、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雒雪梅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二要夯实责任,齐抓共管,加强领导,充实机构,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新闻宣传,做好广泛动员,群策群力,形成我县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