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汾阳市召开2019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检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汾阳文明办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提升文明水平,努力推动创文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10月9日,汾阳市召开2019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检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李正奎出席会议。市交通局、工信局、教科局、文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贾家庄镇、太和桥街道等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丽主持会议。

会议就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近期我市创文实地督查情况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单位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问题整改中的职责和任务。

李正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精准发力,认真进行整改,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汇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创建目标,顺利通过复检验收。

冯丽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高度重视,瞄准问题,积极整改,确保创文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狠抓落实;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对标,全面协调推动创文工作,确保圆满通过复检验收。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