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汾阳市政协就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复检工作进行督导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汾阳文明办

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宋钧带队,就市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复检工作进行督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恒利源超市、玛玲商厦、晋阳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新凯公交公司、太和桥街道文化站、汾阳火车站、文湖景区、文峰街道文化站、汾阳四中科技馆等地,现场督导检查各场所省级文明城市建设达标情况,对暂未全部达标的部分场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对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立足实际,不断健全各局各站所监管机制,强化经费、人员保障,组织志愿者服务;要积极总结提炼工作推进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全民参与、部门联治、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