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汾阳市召开2020年文明集体创建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6-21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5月29日,汾阳市召开2020年文明集体创建培训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继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汾阳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文明办创建科武灵霞科长对2020—2021年度文明集体怎样进行申报考评、文明集体是怎样进行管理和对本届期文明单位名额有关要求、争创文明单位标兵应该做什么、测评细则的特点等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际操作性。

市文明办主任成昊对2020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指出文明集体要在日常的工作中起到引领和引导作用,要把事情做实,有实际成效,切实把握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要求,坚持最高的标准、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水平,树立引领价值、风尚、发展的形象。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继海讲话强调,各文明集体对创建工作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申报、创建要求,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创建活动,收集完善创建工作资料,用文明创建的工作实效展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