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兴县开展爱国卫生季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兴县文明办

  进一步营造全县上下积极参与支持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的浓厚氛围。5月28日上午,县卫健局、疾控中心、医疗集团、中医院、蔚汾卫生院、城镇卫生院、红十字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在兴县广场开展爱国卫生季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宣传动。活动期间,兴县政府副县长杨红梅来到现场,向市民们讲解卫生健康教育知识、了解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进行文明劝导等多种方式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传染病防控、个人防护指南、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专业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市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养成勤洗手、多通风、不滥食野生动物的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奠定坚实环境基础。活动还组织医务人员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等便民服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公共卫生、病媒防治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摆放健康知识展板10余个,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参加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市民依法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有效推动市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注健康卫生的良好氛围。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