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孝义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6-25    来源:  孝义市文明办

525日下午,孝义市委宣传部抽调17名创建文明城市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在党政大楼市文明办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培训会。会议由孝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俊丽主持。孝义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孝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宇峰解读了《孝义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模拟测评工作方案》,就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模拟测评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孝义市委副书记王恩泽指出,做好模拟测评工作是发现薄弱环节、找准问题症结和确保全市各单位有针对性地抓好问题整改、顺利圆满通过复查测评的最关键、最基础的重要工作。要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吃透体系标准、加强沟通协作、全面摸底排查、实行台账管理、逐一交办落实,全面扎实推进模拟测评工作。各模拟测评工作人员要自觉扛牢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复查测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思想上的清醒保证行动上的有力。

孝义市文明办副主任郝树一为模拟测评工作人员做了全面详细的培训。本次培训会后,所有参训人员将划分为四个模拟测评工作小组对我市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无死角调查测评,为进一步推动孝义市文明城市创建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筑牢坚实基础。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