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汾阳清除城市“牛皮藓” 刷新市区新颜值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卫生,提高城市品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彻底解决市区小广告问题,汾阳市对辖区范围内的“牛皮藓”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环卫作业人员主要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用设施及公交站牌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通过集中整治,共清理非法小广告500余处。同时通过路段管理员日常巡查及智慧环卫办件的方式,对整治行动实现全天候、全方位监管,确保整改效果。

小广告,又称“城市牛皮藓”,遍布大街小巷,严重影响市容,成为城市管理的公害和顽症,不仅污染环境,破坏城市形象,带来了视觉污染,还影响居民的心情,甚至还带来一些社会负面问题。汾阳市将对小广告整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加大整治管理力度,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美化城市环境。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参与到“牛皮藓”整治工作中来,还城市一个干净容颜,为汾阳市创建卫生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