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城市

汾阳市召开劳动模范和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12月18日,汾阳市召开劳动模范和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市委书记郭红波,市长吴晓东,市四大班子在汾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市长吴晓东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温小珂宣读了中共汾阳市委、汾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20年汾阳市模范单位、劳动模范、“汾州工匠”和道德模范、“汾阳好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市委书记郭红波,市长吴晓东,市四大班子在汾领导分别为获奖的21个市模范单位、66名市劳动模范、10名“汾州工匠”、16名市道德模范、7名“汾阳好人”颁发荣誉证书。

  吕梁市特级劳动模范获奖代表、“汾州工匠”获奖代表、道德模范获奖代表、“汾阳好人”获奖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市委书记郭红波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正确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见贤思齐,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市广大劳模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全市干部群众要尊重模范、关爱模范,贯彻好崇尚劳动、崇尚道德、崇尚人才的方针,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好珍贵的模范精神,进一步奋发向上,知责有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辉成绩;要争做模范典型,充分发挥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模范典型不断涌现,让文明新风吹遍汾州大地的每个角落,切实凝聚起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同时强调,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珍惜荣誉、不辱使命,继续在汾阳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全市上下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品德故事、工匠故事,深入开展学习劳模、赶超先进活动,在全市上下凝聚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形成劳动光荣、品德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不畏艰难困苦,敢于先行先试,积极投身汾阳转型发展、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主战场,为我市实现“三个走在吕梁前列、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确保一个率先实现”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市长吴晓东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正确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讲好模范故事,展示模范风采。全市广大劳模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全市干部群众要切实做到要尊重模范、关爱模范,贯彻好崇尚劳动、崇尚道德、崇尚人才的方针,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好珍贵的模范精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模范为榜样,自觉做到勤劳、爱岗、敬业,明德、守礼、守法,爱国、爱家、爱民。继续学先进赶先进,让模范典型不断涌现,让文明新风吹遍汾州大地的每个角落,切实凝聚起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