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村镇

石楼县举行“山西省国防教育示范镇”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石楼文明办

    11月7日,石楼县在龙交乡国防教育馆举行“山西省国防教育示范镇”授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张宝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军,人武部政委党军校,龙交乡党政机关干部及民兵应急排、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马恒文主持仪式。

   闫建军宣读了山西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关于命名山西省首批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和示范村镇(社区)的通知》;人武部政委党军校为龙交乡授牌“山西省国防教育示范镇”。张宝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龙交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龙交乡党委、政府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以这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国防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成绩!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集体参观了龙交乡国防教育馆。

  据了解,龙交国防教育馆共分为古代国防教育、近代国防教育、新中国国防教育、新时代国防教育、服装变迁和军人风采等几部分。该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思想的萌芽、屈辱的近代史、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旨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凝聚爱国之心、报国之志,为建设和巩固国防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