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村镇

方山县大武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方山文明办

11月1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县要求各乡镇引导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的实际,大武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动员会,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全镇各企事业单位、各村、广大干部群众、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投身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中,以精准脱贫为目标,围绕贫困人口就业创业、农产品销售、科技支持、助老助残等,开展一次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的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会议的有驻镇企事业单位、各行政村主任共计60余人。 

会上,就贯彻落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并就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采取方法及内容和消费扶贫做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镇各企事业单位、各村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积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要精准帮扶务求效,动员志愿者要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群众需求和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宣讲群众最想听的内容,开展群众最喜欢的活动,提供群众最需要的服务。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