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村镇

兴县奥家湾乡二十里铺召开表彰文明户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兴县文明办

为加强兴县奥家湾乡二十里铺村精神文明建设,引领社会新风尚,加快实现小康目标,9月28日,兴县奥家湾乡二十里铺村召开表彰文明户大会。奥家湾乡党委书记尹永彪,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裴林军出席会议,二十里铺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车家庄信用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奥家湾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在脱贫攻坚中,积极践行扶贫先扶智的工作理念,连续开展文明户表彰活动,效果明显,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涌现大批勤劳致富、孝敬父母等先进典型。

会议对评选出来的卫生文明、勤劳致富、文化健身、孝敬父母等70户文明户进行表彰,受表彰的代表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用实际行动带动社会新风尚,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表彰的文明户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份殊荣,一如既往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人们,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也为全乡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宝贵的经验,为全县脱贫摘帽作出应有的贡献。会上,车家庄信用社表示将全面推进整村授信工作,持续满足多元化、多层次的农民金融服务需求,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进一步动员二十里铺村围绕全县“一乡一园区、一村一基地”产业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为全县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表彰活动结束后,兴县交警大队和二十里铺村妇女舞蹈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他们以优美的歌声唱出心中的祝福,用标准的交通指挥手势和婀娜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的旋律,进一步鼓舞了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聚力量,为奥家湾乡脱贫攻坚打开新的篇章。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