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村镇

柳林县高家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柳林县文明办

12月9日,柳林县高家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揭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高家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建立,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高家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构建乡村两级体系,服务队伍的主体力量是志愿者,活动的主体方式是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整合现有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建立理论宣讲、教育、文化、科技、健身体育、平安法制六大服务平台。

高家沟乡党委将结合实际,建立完善“七个一”长效工作机制,守好一份党员初心、作出一个服务承诺、开展一次政策宣讲、发起一次爱心捐赠、参与一次环境整治、解决一批民生实事、评选一批文明家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高家沟乡落地生根。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