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村镇

中阳县阳坡塔村举行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7    来源:  中阳文明办

6月5日,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宁乡镇阳坡塔村文明实践站联合发起并组织志愿者走进阳坡塔村,开展“共建文明乡风,共享美丽家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做早饭,免费理发,带领老人跳早操,学唱红色歌曲,还给过往的村民发放爱国卫生宣传单,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做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一同建设美丽家园。随后,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帮助孤寡老人清扫房前屋后。同时,志愿者与老人们悉心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好身体。

此次关爱老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积极倡导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