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单位

汾阳市委组织部这样传承“家风”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落实落细吕梁市委组织部“四对四提升”要求,推动组工干部思想、能力、行动跟上转型发展需要、事业发展需要。汾阳市委组织部坚持每周邀请在组织部工作过的老前辈“回家”,为组工干部传承好“家风”。

6月17日,“组工讲堂”邀请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雷国裕同志为组工干部从“组工情、党务情”“无愧责任初心”“不负青春年华”3个方面作了“怀揣梦想、脚踏实地,让平凡的人生多一些精彩”的专题讲授,引导组工干部增强守纪律、懂规矩、有风格的自觉,争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表率,恪守以工作为乐、以工作为荣的情怀,锻造扬正气、敢负责、能担当的品质,保持创先争优、永不懈怠的干劲,提升博闻多识、见微知著的境界,确立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的思路。

部务会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勤学善思,把学习当作一种思想境界、生活状态、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将每一次讲课、每一项工作都作为学习机会,多思考谋划工作,只有多付出才有大成就;要对标一流,虚心向这些“老组工”学习,他们今天的成绩都是心血和汗水浇灌出来的,要强化党建理论和各领域知识的学习,提高制度执行力,带头抓工作落实,使组织工作在推动转型发展中出生产力、出战斗力。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