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单位

柳林县总工会建立基层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


发表时间:2020-09-02    来源:  柳林县文明办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班组,柳林县总工会在山西森泽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一个党的创新理论工会宣讲站。县工会将设立宣讲人才库,由政治素养好、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职工代表、劳动模范、工会干部、专家学者等组成,并根据实际需要选定宣讲队伍、安排宣讲活动。

宣讲站将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采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及普及活动,紧密联系职工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大力宣传普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密联系我省转型综改的发展战略,把宣传工作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把宣讲工作与释疑解惑、排忧解难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影响力、感染力、凝聚力。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