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单位

汾阳市召开2020年省、市级文明集体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巩固省、市级文明集体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2020-2021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124午,汾阳市文明办召集省、市级文明集体负责人召开了省、市级文明集体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继海、市文明办主任成昊出席会议,市文明办创建科武灵霞科长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创建科武灵霞科长对2020年创建工作做了总结,对省、市级文明单位的复检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2020年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进一步规范整理文明集体创建资料、道德讲堂的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版面的设置、善行义举榜的设置、志愿服项目的开展及志愿者的注册,要求省级文明集体策划两个志愿服务项目,吕梁市级文明集体策划一个、一牌一桌的设置,遵德守礼提示牌的设置。同时对2021年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继续做好2020年的六项整改工作、志愿服务项目必须具备一整套资料,包括项目起源、实施方案、计划安排、实证图片、活动总结,各文明集体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且挂牌,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做好2021年的创建工作,做好迎检准备。

市文明办主任成昊强调了各文明集体必须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志愿服务站点要按照“八有一坚持”标准规范建站。即有统一标识、有办公场所、有专职工作人员、有志愿服务队伍、有管理制度、有志愿服务手册(服务指南)、有工作台账、有服务项目,坚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继海强调,各文明集体对创建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实施方案,明确方法步骤,强化推进措施,积极探索建立文明集体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促进文明集体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使创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