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社区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华书店向离石区货源街社区捐赠爱心图书


发表时间:2017-08-03    来源:  市文明办

  2017年7月1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晓频代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以及市新华书店联合向离石区货源街社区捐赠爱心图书。

  货源街社区是新成立的社区,一切工作都要从头开始,基础设施不完善。社区是基层建设的重要方面,而文明创建工作也需要向社区倾斜。货源街社区在建设过程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有图书室,但没有图书,只有空架子。郭晓频副部长“七一”前到货源街社区报到,了解到了社区实际存在的困难。在此基础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华书店共筹集300册图书,联合向离石区货源街社区捐赠爱心图书。

  郭晓频指出,希望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以及离石区可以联手培养几个文明社区,促进离石区文明创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离石区委宣传部、滨河街道办以及社区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社区的关爱,帮助,代表的不仅是物质的帮助,更是精神的教育和鼓舞,社区将全力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和居民文化生活。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