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社区

汾阳市社区开展“文明家庭”暨“道德模范”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2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宣传模范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社区形成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9年5月30日上午八点汾阳市太和桥街道办事处鼓楼北社区和新开路社区在市民广场举办“文明家庭”“道德模范”表彰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组织推荐、审核上报等工作程序,圆满完成了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社区两委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居民开展学习模范先进事迹,利用社区宣传栏广泛宣传,大力弘扬模范评选活动,鼓励辖区居民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挖掘好人好事及先进人物,在全社区兴起“讲道德、学模范、做好人”热潮,并特别选择在市民广场举办颁奖仪式,目的就是为了能扩大影响力,让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正能量不断感染身边让群众更好地为营造文明和谐、崇德尚善的良好社会风气发挥积极作用。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