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社区

孝义市统计局召开“文明家庭”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  孝义市文明办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身边人的文明事迹感染、影响全体干部职工向上向善,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孝义市统计局于4月12日下午,紧锣密鼓组织召开了“文明家庭”杜丽琴事迹报告会。

杜丽琴同志是孝义市统计局派在孝义市梧桐镇的一名统计员,多年来,她兼顾家庭与工作,坚守在乡镇统计工作岗位,先后荣获省2010年人口普查“先进个人”,吕梁市好军嫂“三八红旗手”,92602部队“雷达之星”,2018年孝义市“文明家庭”等荣誉。

作为身边的文明典型,杜丽琴同志的事迹启发了每位在场的统计干部职工,只要是努力奋斗,平凡的岗位也可以有出彩的机会,下一步工作中,孝义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戮力同心、积极进取,以文明为标杆,扎实做好自身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单位文明创建,充分展示新时代统计干部队伍新风采!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