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社区

孝义离柳社区:促进就业创业 共建文明社区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孝义文明办

全面贯彻落实再就业政策,加强就业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就业创业的意识积极性,广泛动员社区居民自主创业、积极创业118日,离柳社区社区协同人才市场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讲解了创业政策补贴、就业技能培训、小额贷款等政策,同时对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难困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上门走访辖区商铺,并发放百姓创家业小额担保贷款宣传单,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疑惑。

通过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对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扶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创业就业信心。另一方面为有就业需求的居民提供适合于他们的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提升居民对就业的知晓率,为我社区居民宣传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享受国家相关的扶持政策。营造更好的就业氛围,帮助更多的居民积极的抓住每一个就业的机会为构建和谐社区、稳定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