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社区

离石开展"您养我长大,我陪您终老"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5    来源:  离石文明办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社区居民学会感恩的同时,更好地表达对母亲的爱,母亲节当天,离石区凤山街道生态园社区文明实践站携手吕梁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在市9·9爱心公益协会协助下,开展了"您养我长大,我陪您终老"的主题活动。

凤山街道生态园社区成立于2009年,辖区人口2364户,6451人。近年来生态园社区文明实践站坚持以党建引领社区全面发展,积极探索区域化党建和服务新模式,牢固树立“服务零距离,便民无极限”的理念,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着力建立完善的城市发展的服务体系,现代化、规范化、社会化的步伐坚实迈进。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