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社区

兴县开展“庆七一、感党恩、跟党走”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  兴县文明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7月1日下午,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文艺服务队、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新联会志愿服务队走进异地搬迁社区开展以“庆七一、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文化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

文艺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他们激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一首首熟悉的音律,激扬的音调,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

“庆七一”文艺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全体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深情展示,也是一次党员群众的历史传统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和群众热爱社区、兴建社区的热情,为凝聚社区力量提供了精神支撑,进一步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意识,对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