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我们的节日

柳林县开展送日历、春联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柳林县文明办

    2017年1月20日,柳林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康卫平一行等,在高家沟乡白家塔村举行送日历和春联下乡活动。在白家塔村首先来到贫困户白永红和白茂星家中,为他们送上春联和日历。之后在村委附近举行发放活动,该村群众陆续前来领取。一百多份精美的日历和几十幅春联承载着节日的祝福,送到该村贫困户手中。日历中的每一页都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搭配喜庆的画面,字体大,纸张质量好,适合农村老人们翻看。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日历虽小,却尽显文化“亲民范”。群众需要文化,文化离也不开群众。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等内容成为日历上的一道道靓丽风景,在方便农民群众利用这些日历掌握农时的同时,也让其受到先进文化潜移默化的熏陶,于无声处实现成风化人目的。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