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我们的节日

石楼县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  石楼文明办

  又是一年清明时,缅怀英烈寄哀思。4月4日,石楼县在孟家塔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活动。石楼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学生代表,老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石楼县委副书记田文军主持祭扫活动。

  祭扫仪式在庄严肃穆中开始,石楼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致辞,他指出,铭记先烈就是要大力弘扬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要以人民为中心,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利,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让群众过上好日子。全县上下要铭记英烈、继承遗志、坚定“四个意识”、勇往直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大家排成整齐的队伍,表情肃穆。石楼县委书记油晓峰,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县人大主任孙卫东,县政协主席郑连弟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行三鞠躬礼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沉痛哀思。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塔敬献鲜花,集体默哀1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    

  全体人员缓步绕烈士陵园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和激励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弘扬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决心和信心,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