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我们的节日

柳林县气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  柳林文明办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使道德讲堂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9月12日下午柳林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 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了《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观看了《中秋节的由来》动画影片,职工代表表达了思乡之情,最后局领导为大家奉送象征幸福吉祥的中秋月饼,表达深厚的节日祝福。

通过开展活动,我局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使职工深刻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