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我们的节日

共筑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  吕梁日报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紧密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题,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全国各文艺家协会、产行业文联、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联、吕梁市文联主办的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临县、离石分别进行慰问演出活动。

  此次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将“送文化”与“种文化”“传精神”相结合,不仅送去了丰富优质的文化慰问,同时组织专家深入浅出地为基层文艺工作者讲授了书法、摄影、民俗创作等艺术门类的专业知识、创作经验与体会,让更多文艺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从“送文化”转变为“种文化”,进一步丰富了文艺志愿者的志愿服务内容。

  文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不仅为群众带来了文化精神食粮,同时,也从人民群众和基层生活中汲取了丰富的艺术营养。希望今后有机会参加更多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社会主义文艺大繁荣大发展和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薛志雄 摄影报道)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