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我们的节日

吕梁文化进万家活动安排出炉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  山西日报

  小年已过,春节进入倒计时。1月17日,吕梁市2020年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安排表出炉。其中,吕梁市区重点活动将从正月初一开始持续到月底,届时,文艺晚会、伞头秧歌专场演出、晋剧专场演出、新春综艺晚会、道情剧《大河古镇》、健身秧歌大拜年、经典电影展映、国画收藏展、剪纸皮影展等风格不同、精彩不断的群众文化活动,将在吕梁市影剧院、世纪广场、体育馆、群艺馆展厅及部分社区分别推出上演,为广大群众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分别以动员组织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开展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创作生产基层群众欣赏的文艺作品等形式开展,动员和组织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创作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文化文艺产品,在吕梁各县市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以激发决胜小康的雄心、坚定必胜的信心、一鼓作气的决心,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燕中兴)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