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我们的节日

孝义市中阳楼街道翠峰苑社区开展“爱在中秋,情暖人间”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07    来源:  孝义市文明办

9月22日上午,孝义市中阳楼街道翠峰苑社区爱心志愿者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带着对弱势人群浓浓的爱意,开展以“爱在中秋,情暖人间”为主题的中秋捐赠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内十户特殊困难人群进行了慰问。

每到一户,爱心人士都先送上油、水果、面粉等慰问品,然后与困难家庭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早日走出阴霾,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

孝义市中阳楼街道翠峰苑社区爱心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传递爱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社会爱心人士为慈善事业每一次无私的奉献都会感染到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爱心催化浓厚的感情,社会召唤持久责任,“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