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我们的节日

爱心团”八一建军节”慰问子弟兵和退役老兵


发表时间:2020-08-05    来源:  文水县文明办

    8月1日,在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和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临时党支部的指导下。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一行30人,分别慰问武警文水中队官兵和东城村50位退役老兵,并与他们一起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东城村抗美援朝老战士胡海维给大家讲抗战故事,爱心接力团志愿者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晚上在爱心团播放并观看《建军大业》红色电影。

岁月静好,是有人无怨无悔的付出,保家卫国,靠的是人民子弟兵!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国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让退役老兵们真实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爱心志愿者将一如既往,携手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为关爱退伍军人、拥军优属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