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书香吕梁”晚会离石世纪广场“大宴”市民


发表时间:2017-05-15    来源:  吕梁日报

(吕梁市图书馆 摄影)

  4月22日晚,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吕梁市文化局在离石世纪广场举办了以“诵读经典、演绎书香”为主题的“书香吕梁”专场主题晚会。

  本次晚会以吕梁市各县(市)广播电台主播诵读为主,中间穿插乐器、舞蹈等文艺节目。为活跃现场气氛,晚会还设置了有奖问答和互动游戏。本次晚会由吕梁市图书馆、吕梁广播综合新闻频道承办。

  晚会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参与第二轮手机摇一摇的观众最高时就有415人。市民柳建军说:提倡人们读书,很好!

  据悉,吕梁市在世界读书日之际还举办了市直机关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全民阅读推广公益行动“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活动,“全民读书月”读书征文活动;开展了古诗词虚拟阅读现实体验;建立了离石区看守所流通站点等。(记者李小明)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