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我市召开宣传工作汇报会 张广勇出席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  吕梁日报

本报讯(记者 穆佳妮)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召集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市直宣传系统有关单位负责人,总结交流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今年工作总体思路。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过去一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去年,全市宣传系统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转型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强化党建阵地建设,加强文化事业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讲好吕梁故事,宣传吕梁形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变化、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 
  张广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工作亮点纷呈,吕梁在全国的影响力大大增强。新的一年,全市宣传系统要继续贯穿一条主线,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两论立部”,即理论武装和舆论引导工作,推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加强舆论引导和监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三贴近,即贴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贴近社会焦点、贴近群众生活;抓好“三文”建设,即文明、文化、文艺工作,加强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传承挖掘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推出一批充满正能量、独具吕梁特色的文艺创作精品;抓好五项工作,即媒体融合、网络安全、文化体制改革、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宣传队伍建设,开创全市宣传工作新局面。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