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吕梁市精神文明创建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02    来源:  吕梁市文明办

外化于形、内化于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掀新篇章

  ——吕梁市精神文明创建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行

  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思想和新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五城联创工作,提高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专职人员的专业素质、城市代表和单位代表的创建水平,6月24日—30日,市文明办在四川大学举办吕梁市精神文明创建专题培训班。县市区部分宣传部长,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市县文明单位代表等50人参加培训。

映秀地震遗址现场教学

战旗村现场教学

  一周的时间里,学员先后聆听了《中西文化对比与中国文化的现代化》、《成都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经验和体会—已成都市棚户区改造为例》、《中西诚信之道》、《文明城市管理机制的比较选择》、《传统文化与文明城市建设》等课程,进行了战旗村、映秀地震遗址两次现场教学。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过程中,学员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震撼。大家不仅感受到川大的深厚的文化底蕴,而且深化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对如何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做好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贡献新力量,为谱写吕梁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交好新答卷。

  最后,在结业典礼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晓频、文明办主任郭晓频从“五城联创”工作、文明创建活动的考核奖励、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志愿服务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和主题公园建设、“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活动、贫困乡村少年宫建设七个方面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点评和再次安排部署。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