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我们村里的年轻人》剧本大纲研讨会在我市贾家庄村举行


发表时间:2019-04-21    来源:  汾阳新闻办

  416日,电视剧《我们村里的年轻人》剧本大纲研讨会在汾阳市贾家庄村举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赵化勇,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理论研究处主任赵彤,山西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杜学文,山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英魁,吕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忠,汾阳市长吴晓东,汾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丽以及受邀的专家学者和电视剧《我们村里的年轻人》主创团队代表等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及专家学者在认真审读《我们村里的年轻人》剧本大纲的基础上,重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方位、不同视角围绕剧中的人物塑造、情节发展、语言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认真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老电影《我们村里的年轻人》是一部经典大作,而电视剧《我们村里的年轻人》延续了“村里”的故事,以其特有的精神传承,必然会成为一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剧中的经典。在赞扬剧作的同时,与会人员、专家学者也针对剧本大纲中的一些细节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剧的编剧等主创人员悉心听取了专家学者意见,为打造精品剧进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