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交城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融媒体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07-11    来源:  交城文明办

7月4日下午,交城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融媒体建设专题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参加会议,并围绕融媒体建设的“基本要求、主要做法、目标任务”为宣传系统纸媒、电媒、新媒体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县委宣传部、广播电视台、新闻办相关负责人及各媒体编辑记者参加了培训。

李佃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融媒体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中宣部集中培训中的典型案例,就我县融媒体改革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和阐述。希望参与融媒体建设的全体人员本着内容为王、平台为要、移动优先、媒体融合、改革保障的基本要求,做到高位统筹、顶层设计、资源整合、流程再造、技术支撑、赋能到位,达到巩固舆论阵地、打造地方品牌、服务政务民生、提升造血能力、汇聚发展动能的目标任务,为交城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期间,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就我县融媒体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外出参观学习后的感受启示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湖南省浏阳市和江苏省邳州市融媒体建设宣传片。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