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离石区城北街道举行《纲要》《条例》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9-07-18    来源:  离石文明办

  为进一步推进《纲要》《条例》的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党员理论素养,7月12日,离石区城北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的热潮。

  本次决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24名选手参加,分别由街道各村(社区)及企业党支部组成,8个参赛队伍各有底分100分,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嘉宾助阵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进行,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党史知识、扫黑除恶、党内法规制度等内容。

  现场比分交错上升,高潮迭起,选手们用他们精彩的回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东泰集团获得一等奖;机关党支部、苏家崖社区获得二等奖;联合机关、河东社区、金晖荣泰获得三等奖。

  “比赛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太精彩了。”现场的一位观众激动地说,“与场上的选手们相比,自己的差距很大,今后我要在学习上加把劲,确保将党纪党规刻印心中。”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纲要》《条例》知识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赛选手们表示,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学习方式,今后一定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将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