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交城县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03    来源:  交城县文明办

8月30日下午,交城县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相关精神,听取了宣传系统各单位学习贯彻条例的有关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李佃忠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各级各部门的重要政治责任,也是宣传战线的应尽职责,他要求宣传系统各单位要明确职责 ,细化任务,确保条例落地见效。要抓好学习宣传,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讲,确保学习贯彻条例在全县同步铺开、同步落实。要抓好组织领导,各相关单位要在抓好学习宣传的同时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形成贯彻落实方案,进一步探索解决问题的路径。要抓好保障监督,对照条例内容,逐条检点,摸清家底,形成全县统一的调研课题清单。要深化文明创建,抓好文艺精品创作,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