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临县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咏比赛


发表时间:2019-10-04    来源:  吕梁日报

  本报讯 台上合唱气势恢宏,台下同唱激情满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至23日,临县在县城南门广场举办了 “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咏比赛,全县干部群众现场观看了比赛盛况。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比赛采用预决赛制,预赛两天,决赛一天,来自该县各乡镇、县直各大口、以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共23支合唱队的320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比赛。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全县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不畏艰难、勇于拼搏,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比赛以合唱为主要形式,各个参赛队都精心准备、各显风采,将精心设计的队列、别具一格的服饰和不同的音乐元素相揉和,结合歌伴舞、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艺术表演形式,用歌声抒发对家乡、对人民、对祖国的深厚感情。《不忘初心》《中国之梦》《七律·长征》《保卫黄河》《党旗下的誓言》《四渡赤水出奇兵》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点燃了群众的激情。

  决赛期间,还举办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临县广播电视台通过电视、智慧临县手机APP、移动和商务同步直播比赛盛况,县内外有近10万人收听收看。 (刘生锋 严晓声)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