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市慈善总会一行来石楼县开展2020“慈善情暖万家” 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石楼文明办

   12月11日,市慈善总会一行来石楼县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范引禄、高民,县委副书记张宝珍、政府副县长呼鹏燕、县慈善总会负责人及70名受资助困难群众参加活动。

  张宝珍对市慈善总会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市慈善总会这次专程到我县组织开展2020“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是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美德的集中体现,更是对我们深度贫困县和广大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厚爱。当前我县正处于迎检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市慈善总会的这次帮扶,无疑为我们增添了一份强大助力,我们将结合此次活动,大力弘扬慈善文化,进一步拓展社会帮扶活动。希望受助群众在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增强脱贫致富的动力,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活动中,县慈善总会为市慈善总会赠送锦旗并为受助群众送上了3万余元的慰问金。随后,受助代表进行发言。

  范引禄在活动中指出,“慈善情暖万家”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一项大型慈善助困活动,旨在帮助基层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更好地帮助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将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活动结束后,范引禄一行还前往龙山水岸走访慰问了两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和白面,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