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省、市级文明单位测评验收组在方山县检查验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29    来源:  方山文明办

12月25日, 省、市级文明单位测评验收组在方山县检查验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一同检查。

省级测评组一行来到开府村、马坊镇人民政府、国家税务局方山分局进行了验收,市级测评组在北武当山风景区、县人民检察院、烟草公司等地进行了检查,测评组通过实地考察、材料审核、听取汇报、现场打分等形式,对各单位文明创建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现场反馈了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各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测评组对方山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创建气氛浓厚、组织领导有力、基础工作扎实、创建举措务实、创建成果显著。测评组希望各创建单位要继续坚持不懈的抓好文明单位优化创建工作,巩固成绩,在全社会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