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交城县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0-03-25    来源:  交城文明办

为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3月13日,交城县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表彰会,交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参加会议并为2019年度高分学员和2020年第一季度高学分学员颁奖。

  李佃忠在讲话中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组织架构,着力在学员注册上下功夫,加强督促指导,扩大覆盖面,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推广工作。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要积极营造学习氛围,着力在学习效果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学习方法,通过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载体抓好学习平台在本部门本单位的推广使用,不断提高活跃度和人均积分,让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导航仪,知识上的加油站,行动上的指南针。要充分利用宣传窗口,着力在稿件报送上下功夫,精心组织,撰写优质稿件,利用学习平台充分展示我县在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做法,积极宣传展示山水交城的美好形象。

会议宣读了中国交城县委宣传部《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的通知》以及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名单。会上四个学习强国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围绕如何充分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自身素质等方面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