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汾阳文明办

近一段时间以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家”系列专区上线后,极大满足了广大市民在线学习、读书、娱乐、健身、就医、提升技能等多种需求,让大家居家科学防疫和自身充电加油两不误。

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汾阳市委宣传部积极推广,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大力开展宣传、注册工作,全部党员纷纷加入了学习强国学习管理组,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答题目、晒积分……已经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充电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的“掌上充电宝”,“指尖上的学习”蔚然成风,大家的学习劲头一日更比一日足。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力普及防疫科普知识,先后推出“在家上学”“在家健身”“在家看电影”“在家学慕课”“在家读书”“在家听音乐”等八个系列专区,受到全社会广泛好评,产生了良好效果,我市市民开始纷纷开启了他们新的学习方式,截止目前,我市注册在线人数已达4万余人

在做好注册使用的同时,汾阳市委宣传部以“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为依托,大力做好外宣工作,截止目前共推送各类稿件120余篇,特别是疫情防控以来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我市积极推送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做法及感人事迹等稿件达24篇。

学知不足,习者进步。汾阳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充分发挥各级组织优势,依托各单位党组织,组织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等专题活动,构建“纵向到边、横向到底”的学习组织架构,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人民群众广覆盖。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