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石楼小镇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石楼县文明办

5月27日,在第七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之际,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联合主办的“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县城移民小区石楼小镇。

 活动中,县戏曲协会及摄影、书画爱好者30余人深入石楼小镇广场,与广大群众近距离接触,通过唱传统晋剧、拍居民生活、画小镇美景等方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引导群众提升文化素养,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活动现场,石楼县戏曲协会的各位老师一一登场,冒着烈日,倾情演出,为小镇群众献上了一台高水准的戏曲盛宴,悠扬的唱腔、精湛的表演,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邀请全县10位摄影和书画爱好者参加,创作书画作品40余幅,摄影作品百余幅。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