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临县:推动“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常态化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临县文明办

2020年4月9日,临县召开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先进典型表彰会议,对临县公安局党委等10个“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先进基层党工委”、10名“学习标兵”、100名“学习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旨在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的覆盖面和参与度,强化学习效果,推动学习常态化。就下一步工作,临县双线出击、精准发力,努力做到“两个做实”。

一是各党(工)委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抓好组织发动和推进督促,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上线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县委宣传部坚持日通报、月考核制度,对月底排名考核后三名的党(工)委书记进行约谈,连续两次约谈仍不见效的党(工)委,建议县委启动问责机制。

二是“学习强国”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紧密结合,让“学习强国”学习常态化、多样化,切实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建设“六新”临县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李玉峰)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