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中阳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0-06-27    来源:  中阳县文明办

6月11日下午,中阳县文明办、中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吕梁有限公司中阳分公司邀请太原市高中语文教研员、全国“三新”作文教学研究会理事、新作文杂志特约专栏作者高岚走进中阳一中举行了“作家进校园”活动专题讲座,为400余名同学送去一场文化大餐。

讲座上,高岚老师分别从“意从哪里来”“写到哪里去”这两个方面剖析了高考作文的特点,阐述了高考作文的写法技巧。同时结合时事热点和模考试题解读,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写作上的困惑,提升了作文思维。

整场讲座既有具体的作文经验指导,又有高瞻的立意点拨。高岚老师讲解严谨细致、深入浅出,深受在场师生好评,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