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离石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进小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7    来源:  离石区文明办

“共产党人就要为民办事、为民造福,要扎扎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6月18日,离石区滨河街道交通路社区文明实践站在辖区龙欣小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进小区活动。

   距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是离石区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再次到山西视察,充分体现了他对山西的高度重视,我们应当深入学习这篇有温度的讲话,心怀感恩,领会总书记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宣讲人王梦霞情真意切地说:“交通路社区文明实践站的工作人员将学习贯彻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社区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自觉做讲话精神的学习者、领悟者,做居民的贴心人、服务者。”下一步,社区文明实践站将充分发挥基层精神文明引领作用,做到学以致用,打造不辜负居民期望的文明社区”。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有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共60余人。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