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交城县举行“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知识挑战赛


发表时间:2020-08-17    来源:  吕梁日报

    近日,交城县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挑战赛决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做到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共有40人参赛,在精彩激烈的预赛后,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整个比赛过程公平公正、紧张有序,所有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竞赛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来自宣传系统的白云最终获得比赛第一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现在已经融入到我的工作生活之中,今后我将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下去。”白云表示。 

  “这次知识挑战赛不仅是对全县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同时也是各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创新举措,在平台的推广使用上务求实效,真正使平台成为干部群众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干事创业的‘加油站’。”交城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