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交城县“致敬最美逆行者”摄影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  交城县文明办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充分展示我县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6月29日上午,交城县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致敬最美逆行者摄影展正式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参加摄影展开展仪式,并与社会各界群众一道观看了摄影展。

李佃忠在讲话中说,此次摄影展再现了交城县驰援武汉医务工作者侯瑾瑶、牛佩、成娜三位英雄无畏出征、英勇奋战、凯旋归来的动人场景,展现了当代医务工作者务实担当的奋斗精神和时代风采。在全社会倡导弘扬奋斗精神的当下举办此次摄影展,就是要激励全县人民向奋斗者致敬,向奋斗者学习,凝聚全县人民的意志,激发全县人民的斗志,群策群力抓好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在英雄精神的感召下,立足本职岗位,把交城的事办好,做最美交城人,做最美奋斗者,真正让交城美起来、亮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本次摄影展由交城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文联、县医疗集团共同承办,为期七天,分为“为爱启程”、“艰辛抗疫”、“返交途中”、“凯旋归来”、“欢迎回家”五个板块,共展出50多张照片,再现了抗疫医疗队员们奋战抗疫前线的动人瞬间,彰显了三位英雄危难之际挺身而出,舍身忘死的大无畏精神。一张张照片或温馨感人、或扣人心弦、或激励人心,一经展出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群众的驻足观看。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