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联盟网站


当前页: 文明快讯

汾阳市:太极拳展演展出全民健身新气象


发表时间:2020-08-18    来源:  汾阳市文明办

8月13日,由中共汾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市新闻办、市融媒体中心协办,市太极拳协会承办的以“快乐运动、健康相约”为主题的太极拳网络视频大赛展演活动在栗家庄乡上林舍村举办。

此次“上林舍杯”太极拳网络视频大赛共有43支代表队491人参加,并通过网络评选最终选出11支代表队参加展演。展演现场,各代表队队员精神抖擞,身着古朴服装,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舒缓起手,只见他们动作轻盈敏捷,气定神闲,时而如行云流水,时而刚劲有力,腾、挪、转、移章法娴熟,一招一式无不展示出太极拳爱好者的刚柔之美、神韵之美、和谐之美,充分展示了太极拳这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上林舍杯”太极拳网络视频太赛展演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汾阳市太极拳的推广传播,带动更多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更好推动全市全民健身运动取得实效。

山西省吕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邮编:033000 电话:0358-8231125  E-mail:llswmb@163.com

/*统计代码*/